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带队检查九十九溪(晋江段)河长制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7-01 21:00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下午,泉州市政府副市长、九十九溪河长吕刚带队检查九十九溪(晋江段)河长制工作,晋江市河长办、水利局、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池店镇、内坑镇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沿线霞光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和池店镇仕村排洪沟、崇福街暗涵雨污混排整治进展情况。

  吕副市长对九十九溪(晋江段)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晋江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持之以恒抓好九十九溪河长制工作,推进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打赢治水攻坚战。

  吕副市长强调,推行“河长制”工作对于加强河道管理、改善水域环境和推动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河长制工作的推进落实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确保九十九溪水质条件达到上级考核标准。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