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副总河长带队检查九十九溪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6-22 10:36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上午,晋江市委王明元副书记带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检查工作。

  在九十九溪乌边港桥、内沟河坊脚水闸等河段,王副书记实地查看了解河流水质、河道垃圾清理等情况,并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河道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各单位积极开展九十九溪流域晋江段186个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复核各类入河排污口,重点溯源排查污染源头,逐一建立销号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把工作任务和责任逐河、逐段分解落实到位,已完成整改73个入河排口整治工作,水质得到一定的改善。

  王副书记指出,河流污染问题,根源出在岸上,入河排污口问题解决好了,流域水质问题就解决了。

  王副书记强调,要完成流域水质提升的年度目标,必须靠各级各部门共同推动。各有关镇街、部门要把入河排污口整治作为今年九十九溪流域河长制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排污口整治为落脚点,强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的常态性和延续性,不断巩固提升流域水质,确保九十九溪流域水质稳定达到IV类及以上。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