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九十九溪边的这片稻田,赞!庆祝建党100周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2021-05-31 15:23我来说两句
  

     

   

  晋江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拓展区的#稻田画亮了。风吹稻浪沙沙响,党和祖国留心间。晋江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是晋江着力打造的#世界级·都市浪潮前的城中央田园,项目拓展区重点打造生态农业示范区,启动区由世界级建筑大师王澍担纲总设计师,规划以“田、村、河、酒店”四位一体,打造体验#泉人宋式生活的度假村。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