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英林镇副河长、河长办主任带队巡查港塔溪

www.ijjnews.com来源:英林镇河长办2021-02-24 16:01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英林镇副河长、河长办主任曾连灯副镇长带队前往港塔溪巡查主河道景观工程完成情况,同时调研策划港塔溪补水工程。

  一行人从港塔溪一标段巡查至三标段,重点察看沿线5处景观点,全面了解港塔溪景观工程开工准备事宜,共同探讨研究港塔溪补水工程管道埋设的可行性。

  巡河过程中,曾连灯强调,对于港塔溪来说,河道补水工程至关重要,将有效解决河床干渴、杂草丛生、泥沙堆积等问题,彻底改善河道整体面貌,同时也将缓解沿溪附近农田无水浇灌的现象。

  在巡查结束后,曾连灯嘱咐河道专管员要加强河道管理意识,面对侵占河道行为要严厉制止,采取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杜绝返潮。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