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清理淤泥2.89万立方米!新塘街道该河段变美变靓啦!

www.ijjnews.com来源:新塘街道河长办2021-02-07 09:30我来说两句
  

  近期,新塘街道完成梧垵溪(晋江新塘干流段)河道清淤工程,累计清理河道1.5公里,清理淤泥2.89万立方米。

  清淤前,梧垵溪新塘干流段河床淤积较严重,河道杂草丛生。为有效恢复河道防洪排涝功能,同时进一步清除河道污染内源,美化河道水环境,新塘街道实施此次清淤行动。新塘街道河长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淤范围主要是梧垵溪晋江新塘干流段,即福兴路桥上12米至富之达桥下游50米段。经过此次清淤,该河段河床中的淤泥、杂草已全部清除,河道看起来变深、变宽,河水也更加清澈了。

  下阶段,新塘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梧桐溪、缺塘溪、九十九溪南低干渠支流段河道清淤,努力提升流域周边景观。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