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媒体报道 >>正文

新华社:晋马“奔腾” 万余名选手活力开跑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7-12-13 15:28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福州12月10日电 10日上午8时,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在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福建晋江鸣枪开跑,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万余名选手齐聚于此,用速度与热情展现全民健身的精神内涵。

  本次马拉松赛事是福建泉州首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也是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后首个大型国际性赛事。赛事共有10497名选手报名,更有来自泰国、美国、德国、新加坡、菲律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同台竞技。

  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麦尤以2小时20分2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安加索以2小时50分39秒的成绩摘得;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塞法和塔德塞分别以1小时9分26秒、1小时20分16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女子半程的桂冠。

  (记者 刘姝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