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 >> 媒体报道>>正文

新华网:2017晋江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12-13 15:27
  

  跑友冲出起点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 上万名跑友参加的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10日落西帷幕,进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ISAAC KIBIWOTT MAIYO以2小时20分20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全马女子组冠军则由来自埃塞尔比亚的MESAYE TESEMA ANGASO摘得,成绩是为2小时50分39秒。

  除了专业选手同场竞技,众多普通跑友也晋马赛道上感受着感受晋江的底蕴,“跑马达人”黄力生的身影也在其中。49岁的黄力生在过去的15年已经跑了70个全马。这一次,为了晋马,他毅然放弃了同一天开战的广马,用他的话形容,“对晋江别有一番感情,自己也是半个晋江人。今年晋江马拉松金闪闪的完赛奖牌,作为49岁生日礼物。”

  特跑团赛前合影

  晋马“兔子”合影

  来自肯尼亚的ISAAC KIBIWOTT MAIYO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外籍跑友赛后合影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晋马|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