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17-06-26 16:26

  23日下午,首届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颁奖暨创投对接活动在晋江市举行。《胡萝卜王国主题观光园概念策划书》项目获创业策划类金奖,并斩获最佳创意奖。6个项目获创意策划金银铜奖,5个项目获产品设计银奖和铜奖,百万元奖金有了归属。

  大赛由福建农林大学、省农科院、晋江市人民政府、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共同主办,以海丝农业·美丽田园·跨界融合为主题。启动6个月来,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79个,其中创意策划类70个,产品设计类109个,参赛作品内容涵盖了农产品研发、生产、包装、加工、服务、品牌推广等环节和农业生产方式、营销方式的创意创新。经由现代农业、产品设计、智库、创投等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两轮评审,产生最终的获奖作品。

  近年来,晋江注重引智借脑,着力推进“三农”品质提升,已经和多所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如与福建农林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联合设立闽台(晋江)社区营造中心,持续开展社区营造辅导工作;与省农科院合作设立省农科院晋江市专家博士工作站、省农科院晋江市特色现代农业试验站,推动晋江现代特色农业发展。

  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晋江市还与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教授合作,设立的温铁军晋江工作室当天正式揭牌。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晋江工作站和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晋江创业基地同时揭牌成立,晋江“三农”引智工作再添硕果。

  (记者 王敏霞)

标签: 农业创意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