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奖项

www.ijjnews.com来源:2017-01-09 16:46

  1、大赛分创意策划类和产品设计类两个类别。从参赛作品中分别筛选出20名入围作品,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再从2个组别的金奖作品中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项。

  2、各个级别奖项均由组委会分别颁发奖金、证书和奖杯,其中:大赛最佳创意奖奖金10万元(在金奖奖金的基础上另行颁发)、金奖奖金10万元、银奖奖金5万元、铜奖奖金3万元,入围奖2千元。

  3、组团参赛且提交参赛作品数达10个以上的境内外社团组织、院校,给予1.5万元组团参赛费用补助。对组团参赛且提交参赛作品入围达3个以上的境内外社团组织、院校,给予2万元奖励。

  4、“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落地晋江的获奖者可享受晋江市人才引进和扶持农业发展相应的优惠、扶持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李云华 李云华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