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LOGO出炉 90后小伙夺得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2-14 10:37

  “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LOGO近日正式出炉!经过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省作协、晋江市方志办、晋江美协等几位专家的严格筛选,由湖南工业大学在读研究生、90后小伙子曹振鑫创作的作品脱颖而出,被选定为“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LOGO。

  △湖南工业大学设计系在读研究生曹振鑫设计的LOGO

  LOGO释义:

  用农业英文单词Agriculture中的A来代表农业,体现该大赛为农业创意创新大赛。蓝色丝带比喻海上丝绸之路,同时凸显晋江是一座具有海洋文化特色的城市;红色代表国家良好的政策支持,绿色代表生机勃勃的农业。寓意在国家良好政策的支持下,晋江将着力打造现代、特色、精品农业。

  据了解,为了充分体现大赛特色,展示大赛形象,1月10日起,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大赛LOGO,截止2月5日活动结束时,短短20余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参赛者踊跃投送作品,组委会共收到近200幅作品。

  省作协调研员、此次活动评委之一刘志峰老师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征集到的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各位参与者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优秀的作品层出不穷。几幅入围作品都构图完整、简洁,色彩鲜明又互相融合,充分运用绿色、树叶、麦穗、太阳等元素体现农业、晋江元素,尤其是夺冠作品,颜色运用大胆,夺人眼球,又简单易记,富有创新的寓意,给人以想象空间。

  据悉,除了获奖作者将获得1万元奖金外,其余四位入围作者,也将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

  获奖以及入围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

  入围作品: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 海峡杯|创意创新大赛|LOGO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