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要求

www.ijjnews.com来源:2017-01-09 16:58

  (一)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符合上述参赛范围,应为原创作品,具有市场价值和可实现性,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权利;参赛者必须承诺参赛作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生纠纷,一概由参赛者承担责任,且组委会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组委会将在晋江新闻网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对参赛作品的参赛资格、知识产权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证据发送到组委会信箱jjsnycycxds@163.com,组委会将严肃核实后进行处置。参赛作品如与已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或曾在其他设计大赛上获奖的不予评选。

  参赛作品应具有市场价值、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创意策划类作品应以策划文案、可研报告、实战案例等来体现理念,产品设计类作品应以实物、图形、模型等来体现思路。可以是面向未来农业生产销售方式的概念性创意,也可以是对传统农业产品革命性的替代解决方案。

  (二)报送材料

  1、须填写《“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作品登记表》,每份(套)作品一表。

  2、参赛作品需要提交尺寸为300mm×550mm的竖式版面1张(用于作品评审),内容包括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设计说明及作品介绍(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不得出现参赛企业名称及LOGO,否则视为无效作品),版面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

  3、PPT演示文稿,演示内容应包含作品主题、参赛作品整体和关键细节效果图、结构示意图、设计说明、创意说明,重点描述参赛作品的先导性、创新性、实用性、美学效果、品质、环保性、经济性等。

  4、作品视频(无法提供实物模型的参赛作品必须提交视频文件,其他可由申报者自行决定是否提供)。

  点击下载:“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登记表

标签:
责任编辑:李云华 李云华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