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接受媒体专访:用好每一天 做好每件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20 08: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非常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此时此刻,我既深感荣幸,更倍感责任重大。”昨日,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落幕后,新当选的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接受了媒体专访。

  张文贤说,我一定恪尽职守、尽心竭力,把每一天用好、把每件事做好,以实际行动、实在业绩回报全市人民的厚爱和重托。

  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提出了今后五年和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及一系列任务措施,张文贤准备如何带领政府班子一一落实到位呢?

  对此,张文贤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经过市人代会审议通过、形成决议,成为“法定作业”,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市政府重点将从三个方面来落实工作。第一,树立“行胜于言”的工作导向,马上就办,马上行动,马上落实。第二,坚持“面向国际化,壮大新动能,加速双转型,创造好生活”的路径思路,聚焦国际化发展方向,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核心任务,把经济社会转型、产业城市转型作为主攻目标,把项目建设攻坚作为重要抓手,把创造美好生活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奋力推动晋江发展迈上新台阶。第三,磨砺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铁肩膀”,体现政府应有的作为、担当和实效。

  在这几年的晋江两会上,都活跃着“小记者”的身影,这些城市未来的主人翁用他们的视角讲述着晋江母亲的故事。对于“小记者跑两会”这种形式,张文贤给予了肯定。他说,“小记者跑两会”这种活动很好,不仅能够锻炼学生们的能力素质,也能从不同角度更好地宣传报道两会。孩子是晋江的未来、晋江的希望。小记者们很有朝气、很有活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茁壮成长,长大后为晋江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