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昨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19 07:42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69名晋江市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选举产生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9名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69名晋江市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陈健倩、洪于权、张文贤、林仁达、陈晋永、周伯恭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泉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26名,实到会代表32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宣读了晋江市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肩负晋江人民的重托,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本次会议选举产生出席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9名。

  昨日上午,各代表团分别举行会议,酝酿、讨论代表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推荐监票人;审议会议各项决议草案。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召开,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审议会议各项决议草案的情况,决定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听取各代表团汇报酝酿、讨论会议选举的各项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和推荐监票人的情况;通过会议选举的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据悉,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今日选举晋江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晋江市人民法院院长、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并在完成本次全体会议的各项议程后闭幕。

  (记者_蔡斯洵)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