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工作动态 >>正文

晋江市创新宣传方式推动农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农业局2016-08-12 18:40我来说两句
  
一是漫画印发推流程;二是媒体报道全面覆盖;三是微信公众宣政策;四是业务培训促掌握;五是工作简报抓落实。

  一是漫画印发推流程。编印宣传漫画和致农民的一封信各5万份,分发到各镇(街道)、村(社区),让基层干部学习了解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流程。

  二是媒体报道全面覆盖。依托晋江电视台制作宣传片,将宣传标语和图片融合,推广15秒政策标语宣传片,在侨乡频道的每天12:00、 20:00、22:30、24:00等时间段反复播放。

  三是微信公众宣政策。充分发挥晋江三农公众微信网络的推介作用,分期上传宣传漫画、每期每节发布5个政策解答,共已分5期,截止目前,据统计累计点击率达到12100多人次。

  四是业务培训促掌握。5月18日至19日,市农业局组织分三期对17个镇(街道)分管领导、镇(街道)工作、村务(社区事务)工作者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通过业务培训,让各镇(街道)业务负责人了解工作流程和若干政策解答,指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

  五是工作简报抓落实。编印简报六期,简报内容分为工作动态、政策解答、经验交流、他山之石4个版块,将晋江市工作情况和上级工作部署简明扼要传输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通过推介先进、鞭策后进、严格政策,大力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强化宣传、培训引导,严格按照省、泉州工作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