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工作动态 >>正文

多措并举 推进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3 11:12我来说两句
  
8月1日下午,晋江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1日下午,晋江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晋江市已经开展了三轮的业务指导,有效促进工作组织实施。截至目前,晋江19个镇(街道)陆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西园、新塘、磁灶等12个镇(街道)与技术服务单位已完成或正商量进驻的相关事宜,共有27个村(社区),完成入户调查3017户。下一步晋江市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效实施,确保今年60%以上的村(社区)完成入户调查,50%以上村(社区)完成确权登记,2017年基本完成晋江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

  晋江市领导李志强参加会议。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