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2016全民动员绿化晋江 >> 绿化进行时 >>正文

改善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晋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2 08:25我来说两句
  
“全民动员 绿化晋江”义务植树活动月启动

  晋江新闻网3月2日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植树时。昨日上午,2016年“全民动员,绿化晋江”活动月在龙狮路英林段森林通道正式启动。晋江市四套班子领导李建辉、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等与全市近千名干部群众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指出,开展植树造林是改善环境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每年3月是开展植树造林的最佳时节,也是晋江市义务植树活动月。活动开展多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城市越来越美,空气越来越好,氛围也越来越浓。植树造林已经成为一种风尚、一项传统,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把这项好风尚、好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开来。

  李建辉强调,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树立保护生态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就是改善民生,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树青山的理念。生态建设需要全市齐心、全民动手,建设生态晋江必须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广泛参与,大家要一起携起手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新一轮造林绿化热潮,为建设生态、美丽、宜居晋江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晋江全市计划完成植树造林1.6万亩。义务植树月期间,晋江将举办公园绿地认养活动、“玉兰·菩提”主题晚会、爱鸟周之观鸟护鸟活动、湿地生态知识讲座、市树市花“四进”活动、第四届紫帽山植树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晋江市市长刘文儒向晋江护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晋江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记者_庄诗莹 郑翔 实习生_郑萍萍 文图)

标签:全民动员|绿化晋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