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09 11:28我来说两句
  
1月8日上午,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晋江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坚定发展信心 当好“新福建”县域排头兵

人大代表投票选举人大常委会委员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晋江市领导李建辉、陈健倩、刘文儒、周伯恭、曾清金、张文贤、林仁达、林庆峰、连泉富、姚志强、庄天怀、黄小闽以及驻晋部队首长徐以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执行主席、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泉富主持会议。晋江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会代表316名,实到会代表28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选举的计票结果,补选丁鸿雨、许乔良、陈其昌、林德生同志为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人大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会议逐一表决通过了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晋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晋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晋江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晋江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晋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晋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会议指出,晋江市人民政府要按照晋江市委“四个必须”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魄力,以全方位开放的底气和智慧,全面实施“四个工程”,奋力实现“四个升级”,重塑发展优势,实现创新突围,持续当好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建设的县域排头兵,完成好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晋江市人民政府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战略,以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主线,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为目的,积极推进“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组织实施,科学制定年度计划,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_林文婧 郑翔)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