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成立城乡规划委员会 打造“升级版”晋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22 15:24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24名“智囊团”成员为晋江城乡规划“会诊把脉”

  晋江新闻网11月13日讯   (记者_林文婧  刘莹莹)昨日,24名来自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市政交通及园林景观领域的专家,受聘为晋江城乡规划专家顾问组成员,正式成为晋江城乡规划“大家庭”中的一员。当日下午,专家顾问组一行便围绕晋江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会诊把脉”,积极建言献策。

  城乡规划的定位、交通规划的重要意义、城中村改造的方向、鲜明的晋江特色应该是什么样子、提升文化产业布局的意义、城市空间的构造、城市资源的合理分配……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晋江新型城镇化工作情况汇报后,围绕主题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商讨如何使规划这个“龙头”真正意义上舞动起来,不断提高城乡规划的决策和统筹水平,从而促进晋江经济社会和城乡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晋江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将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并尽快融入到晋江城乡规划管理工作中。

  晋江市领导张强、张淑语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