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喜迎盛世 >>正文

环保装修-----新时代的宠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19 09:11我来说两句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意识也在进行相应提升。在注重量的同时更加注重质。随即出现了一个网络热词----环保装修。

        大多数情况下刚装修完的店铺或商场,空气中多少都会弥漫着装修材料散发出的气味,这类气味对身体有着无法估量的潜在危害。

        据了解,环保装修设计,是目前大多数市民的共同追求,因此,提醒消费者,装修完后应让屋子进行一段时间的透风。无论从宏观还是微观上来看,大家对于装修很在意绿色环保,但往往忽略了对装饰品的绿色环保选择。打造环保家居,环保材料同样重要。

        无论是店铺装修还是房子装修,地板占有重要的位置。周所周知,地板大致可分为六大类: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负离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风水地板,强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
        那什么才是环保型地板呢?环保地板就是厂家基于“为了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基础上,并为了人类的健康和子孙后代的生存而生产的不污染环境的地板,形成资源的循环利用。
        环保地板的特点:
       (1)不会产生空气污染,即游离甲醛超标。我们在购买地板时经常会闻到一股强烈的刺激性气体,产生不舒服症状,主要原因就是游离甲醛造成的。
       (2)地板的漆膜质量和光污染问题。绿色木地板一般都使用环保的紫外光固化涂料(UV漆)。经过紫外线固化的漆膜,让油漆彻底固化,使油漆在制作过程中各种有害气体就散发完了,这样,人们在使用时就不会有危害。
       因此,我们在购买地板时最好购买环保地板,即游离甲醛含量越低越好!再就是漆膜的质量!只有这样才能使得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精神面貌更好!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