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喜迎盛世 >>正文

店铺装修中常用色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19 09:10我来说两句
  

  店铺装修过程中,色彩的运用是很重要的,不但可以反映一个店主的品味,还能吸引很多的顾客,为店铺招揽生意。

  浪漫粉红新的色彩稳重舒适,个性丰富,较之以往的红色少了几分夸张。店铺装修中这些粉色既不张扬也不会太过可爱,散发出的成熟感对男性和女性都极具吸引力。冷色的影响较明显,同时出现新的珊瑚色调,用较高的亮色及柔和的肤色带来了一丝暖意。

  温暖橙色 该色彩在红辣椒的鲜亮色与砖土的自然色调之间实现了平衡。在店面装修中传达出强大、活泼和炫丽的意境,表现得更为自信。皮革的深褐色表现出丰富深沉、对比鲜明的质感。

  明亮黄色 温柔的中性色调有种强烈的包容感,给人安慰,让人放松。如同蜡烛微光和香槟酒般的优雅色彩,增添了温暖和魅力,营造出一种摇曳隐约的氛围。带点绿意的黄色已被纯正的黄色取代,后者更阳光、更乐观、更愉悦。

  中性暖色 色泽更饱,更具吸引力,颜色齐全,适合不同品味、不同使用场景。在空间设计中鲜活的自然色彩让人联想起兽皮、蛇皮、皮毛和羽毛等,添加了强烈的动物感染力。绿色的影响带来了新的方向??卡其色调柔和又放松,给人成熟而世故的视觉。

  动感绿色 该组色彩包含了从怡人的暖黄绿色到舒缓的冷蓝绿色的所有颜色,所形成的图象既传统又具有未来风格。它表现出水果蔬菜的水灵鲜活与可食用的特质?提醒着我们去感受大自然的慷慨。充满活力,果冻状亮晶晶的色彩表现出了科技和城市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