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五期验房质量大比拼 >>正文

裕福一期业主赵女士·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02 16:01我来说两句
  

  想了解楼盘质量究竟如何?有没有存在空鼓、裂缝、渗水、天花不整齐、门窗磨损等问题?带着这些疑问,也希望能为房子做一次免费健康大检查,我报名参加了晋江新闻网公益验房团。此次验房师傅来自立邦装饰公司,跟着专业的师傅及晋江新闻网工作人员忙和了一上午,我增添了不少验房的知识,也发现了不少存在的问题。

  门框有裂纹,门锁有轻微生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