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三期宝龙城市广场 >>正文

宝龙一期业主徐女士·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07 11:44我来说两句
  

  收到宝龙交房的入伙书,心情既兴奋又纠结,兴奋终于能看到即将能入住人小区模样了,纠结的是,自己去交房啊?万一房子有问题怎么办呢?随即立马百度了下收房注意事项,知道了原来收房前要验房,第一次知道还有验房这程序,再百度了什么叫验房,怎么去验房,记下了验房的几个要点,就自己跑宝龙去验房了,当我进到房间,终于有自己的房子啦,心情无比激动的这看看那看看,觉得哪都顺眼,怎么也看不出来哪出问题。还好理智让我没敢立马交房,在Q群里刚好有未来邻居们在讨论找新闻网公益验房团验房的事情,开心的我立马加入了。非常感谢公益验房团的成员们。在喜迎盛世装饰的专业师傅的指导下,我才知道了房子有哪些地方有瑕疵。基本好几个问题是宝龙小区每套房子都存在的共性问题,总体房子还好,要解决也只能在装修时多下些功夫去改善美化了。

  飘窗的水泥框都成梯形的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