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四期卓辉汇景城 >>正文

汇景城三期业主柯先生·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24 16:41我来说两句
  

  我经常看晋江新闻网的新闻,有一天看到竟然有公益验房的活动!我很高兴,就和活动组联系,想不到很快就预约好时间上门验房,比我预期得早。毕竟是第一次验房,没有经验,有专业免费的验房师傅当然好,这样对验房心里也更有底。验房当天,晋江新闻网的小陈和喜迎盛世装饰的验房师傅准时到小区门口,一行四个人,我带他们上楼,验房验了3、40分钟左右,验房的结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唯一不足地方就是空鼓多,听说装修后容易脱落,希望等我反馈后,房产商能够整改好。

  

  多处空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