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6年361°营业额上升12.6%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16 16: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361°集团在香港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营业额上升12.6%至50.277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为21.099亿元,毛利率保持增长,增长至42%。

  其中,鞋类产品销售占总营业额的比例增加至43.9%;服装销售占总营业额的39.1%。另外,361°童装的收益延续强劲势头,增长10.6%至6.512亿元,占集团营业额的13.0%,反映出童装业务已建立成熟的客户基础,且增长潜力巨大。

  “回顾2016年,集团旗下361°核心品牌、童装、ONEWAY户外品牌、国际业务及电子商务五大事业体均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展望2017年,集团将继续通过实施‘多品牌并驾齐驱’策略,全力发展旗下业务品牌,并构建可持续的商业盈利模式,提升店铺效能,稳固领导地位。”361°总裁丁伍号表示,集团将善用自身深厚的研发实力,融入创新科技,为不同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及功能性的产品。同时,落实电商的战略规划,用大数据分析及快速反应的供应链拓展电子商务新局面。

  (记者_李晓明)

标签:361°|营业额|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