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薛茫茫辞任百宏执行董事 由刘金贵接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13 09: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3日讯 3月10日,百宏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2299)发布公告表示,薛茫茫请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辖下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以投入更多时间于其他专业事务。公告表示,薛茫茫与董事会之间并无意见分歧。

  公告表示,刘金贵获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辖下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自昨日起生效。刘金贵将有权收取酬金每年45万港元。据悉,刘金贵在财务及管理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目前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主管。

  同日,百宏发布“董事名单及彼等之角色与职能”公告。公告表示,施天佑为百宏联席主席兼授权代表,吴金錶为百宏行政总裁,施天佑、吴金錶、王黎、刘金贵为百宏执行董事;曾武为百宏联席主席,曾武、吴仲钦为百宏非执行董事;陈硕智、马玉良、林建明任百宏独立非执行董事。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上市公司|百宏实业|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