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诺奇建议委任高书方、薛汉荣、张爱平为执行董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2-23 15:5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3日讯 2月21日晚间,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建议委任董事、建议监事变更、建议罢免董事及建议修订细则内容进行公告。

  公告表示,根据公司的组织章程细则,需召开股东大会以考虑委任董事。董事会建议于公司的应届股东特别大会上委任高书方、薛汉荣、张爱平为执行董事,以及委任陈铭燊、李智华、麥耀棠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股东特别大会日期起生效。委任各建议董事须待股东于股份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与此同时,诺奇还提出了建议监事变更。公告表示,董事会宣布,顾涛、叶永观、郭卓君拟辞任监事以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事务,而王智宇、张宏乐(将由集团提名的代表监事除外)将获委任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自股东大会日期起生效。王智宇、张红乐的委任须待股东于股份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诺奇方面表示,根据细则,诺奇须召开股东大会以考虑罢免董事。董事会建议应届股东特别大会上罢免丁辉执行董事职务。罢免丁辉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此外,由于完成昊天中国重组协议而令股权架构产生的变动及有关诺奇董事会的建议任免组成变动,诺奇需召开股份大会以考虑修订细则。建议修订细则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相关决策案后生效。

  记者了解到,诺奇股份自2014年7月23日上午11时25分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以待进一步刊发资料。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诺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