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匹克回归A股时间表:计划2018年申请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2-14 17:06我来说两句
  
匹克体育从去年11月自港股退市后首次正式承认将回归A股,据透露,匹克预计申请上市的时间将会是2018年。业界揣测,匹克宣布回归A股或将打响港股运动品牌回归的第一枪。

  事件回顾

  ●2016年5月23日,匹克体育公布了一则名为“变更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和通知书的代理人”的公告。在这份公告中,匹克方面指出,其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代表公司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和通知书的代理人蔡家豪已辞任。“蔡先生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敦请本公司股东关注。”不过,对于辞任原因,其并未表明。在相应的职务上,匹克公布了新任人选。就首席财务官一职,其指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许志华会履行,直至公司找到合适人选填补该空缺为止。

  ●2016年5月23日,匹克体育宣布短暂停牌,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待发出一份与香港收购及合并守则相关而构成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业界普遍认为,匹克或将宣布私有化计划。但有媒体联系了匹克相关负责人,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2016年5月24日,匹克体育发布公告称,获控股股东Ever Sound Development Limited告知,其正初步进行一项协议安排,如经落实,将可能导致匹克体育私有化及于联交所除牌。私有化猜测终于得到官方证实。

  ●2016年5月25日,停牌仅2天的匹克体育宣布复牌,同时,公司宣布拟进行私有化。复牌当日,匹克体育股价冲高回落,当日成交量高达1.82亿港元,几乎相当于平日成交量的6倍;第二天,匹克体育股价继续下跌。

  ●2016年7月26日,匹克体育宣布,许氏体育(要约人)拟透过协议计划将公司私有化,每股计划股份可换取2.6元现金,较公司停牌前报价2.35元溢价10.6%,计划股份包括9.27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38.81%。匹克体育自当日上午9点起停牌,于下午1点复牌,收盘报2.41港元,涨2.55%。要约人也将向购股权持有人提出适当要约,以注销每份已归属及未归属购股权。要约人应付代价介乎24.2亿~24.5亿港元。

  ●2016年10月19日,匹克体育发布公告,由要约人许氏体育透过协议计划将该公司私有化的决议案通过批准,这意味着匹克体育的私有化提议已经正式落实。据悉,将于2016年11月1日公布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并于11月2日生效,这意味着匹克体育的私有化已经正式落地,业内猜测公司回归A股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2016年11月2日,匹克体育(1968.HK)从港交所撤销,这标志着历时5个月的匹克体育私有化画上了句号。

  ●2017年2月10日,匹克体育召开了回归A股发展论坛。在活动现场,首次正式承认将回归A股。

  (记者_李晓明)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上市公司|匹克|回归A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