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wua.wua:国际标准打造婴幼儿连体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5 12:52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晋江健儿鞋服有限公司(简称:健儿)迎来飞速发展,不仅成为全球诸多一线品牌的战略合作商,旗下自主品牌“wua.wua”更是成为国内婴幼儿连体衣的领军品牌。

  健儿总经理林梅表示,健儿用10年的时间为全球诸多品牌服务,再用积累下来的经验成就“wua.wua”婴幼儿服装的国际品质。这是“wua.wua”品牌的态度,也是她做“wua.wua”品牌的初衷。

  精耕品类

  成就婴幼儿连体衣“大咖”

  海军风、卡通风、时尚风……在健儿的产品展厅,记者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婴幼儿连体衣。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健儿10年来始终深耕婴幼儿服装领域,与全球诸多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这上千款婴幼儿连体衣便是10年沉淀的结果。

  “我们的‘wua.wua’品牌连体衣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渠道都有不错的销量,更让我们欣慰的是,消费者的重购率非常高。”作为业内的“老人”,林梅对于自家的产品十分自信,一方面源于公司有一套严苛的生产机制和销售流程;更为关键的是,目前“wua.wua”只专注于婴幼儿连体衣,极致的专注让“wua.wua”连体衣拥有同品类没有的细节感。

  创牌初期,林梅把“wua.wua”定位于婴幼儿童装,并致力于通过造牌和传统的销售模式打开销路。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wua.wua”进行了重新的定位,从婴幼儿童装的全品类向专注连体衣的单品类进行集中。“现在,整个大环境不好,婴幼儿童装已处于供过于求的状况,对于一个初创的品牌来说,做大而全不现实,需要找切入点做细分品类。”经过一段时间思考和战略调整,林梅把“wua.wua”锁定在婴幼儿连体衣上。

  林梅分析指出,连体衣是近年才在国内兴起的一个小众品类,企业普遍会把连体衣作为一个小系列产品融入婴幼儿童装里。健儿却独辟蹊径,把婴幼儿连体衣打造成一个小品类,从出生到2岁以内的宝宝,从睡觉到日常等用途;从卡通到时尚等元素;从春天到冬天的季节里,“wua.wua”的不同款式可以满足不同场景宝宝的需求。

  情怀营销

  打造健儿品牌生态圈

  做深做透婴幼儿连体衣的当下,健儿也在逐步涉猎婴幼儿家居两件套。稳步前进,打造小而精的品类是健儿的品类规划,基于互联网思维用大数据做产品营销则是健儿的核心重点。

  “鲁鲁爸爸来了”微信公众号、“wua.wua”卡通动漫、“wua.wua”社区营销……当很多品牌还在抢渠道、打价格战的时候,wua.wua已经开启自己的内容时代。“我做这个品牌是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因此,我们才会把赚到的钱投入到动漫制作、公众微信号的运营上。”即便现在的做法被很多人质疑,林梅内心始终坚信,用匠心打造好每一件产品,用极致的服务做好客户的数据沉淀,“wua.wua”终有一天会迎来品牌的爆发期。

  林梅介绍道,与诸多企业公众号以传播品牌信息不同,“鲁鲁爸爸来了”分为“鲁鲁爸爸讲故事”和“鲁鲁爸爸绘本推荐”,除了图文外,还推出了音频。“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微信公众号,让新爸爸懂得孕妈妈们艰辛的怀胎十月,让妈妈们懂得更多育儿知识。”林梅表示,“wua.wua”想要用更多时间和积累,用极致的服务打造品牌口碑。

  匠心·产品 wua.wua:可以“含着吃”的连体衣

  据悉,“wua.wua”的所有连体衣均采用无骨缝制,纯天然的彩棉运用,即便宝宝“啃”衣服都不会对娇弱的皮肤造成影响。苛求材质的同时,“wua.wua”的每一件连体衣都是会“讲故事”的宝宝衣,雪娃娃、甜美公主、小博士、旋转木马、爱心小象等卡通时尚元素,让宝宝每天都置身于童话世界里。

  设计师告诉记者,多款造型、不同变幻的线条,简约线条勾勒的卡通形象、颜色对比的运用,都是整件衣服的亮点。按照人体工学设计,不必担心宝宝活动不便。

  (记者_蔡明宣 陈巧玲 文图)

标签:婴幼儿|连体衣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