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淳一荣膺2015年度 最受推荐婴幼儿护肤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24 08: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4日讯 日前,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妇基会”)支持的“2015辣妈帮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恒安集团旗下高端母婴护理品牌“淳一”斩获“2015年度最受推荐的婴幼儿护肤品牌”奖项。

  据了解,盛典公布了56家“2015千万辣妈推荐的母婴品牌”获奖得主,奖项涵盖婴儿奶粉、尿裤、辅食、洗护等十个品类。该盛典是国内首个获奖结果基本由辣妈主宰的母婴品牌评选活动,用户投票占比75%,专家团占比仅25%。活动评选历时1个月,最终选出56家千万辣妈用户推荐的母婴品牌。

  淳一作为恒安集团旗下高端母婴护理品牌,一直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产品涵盖婴幼儿洗护、洗涤、干湿巾、用品等领域,致力于为每个不同阶段的宝宝提供针对性和更优质的护肤用品。

  据介绍,作为千万辣妈选择的移动社交平台,辣妈帮拥有5400万用户,日活跃量达到420万,是国内母婴社交行业第一平台。此次评选活动,辣妈帮调动全平台资源,最大程度让辣妈帮用户参与并收集最真实最接地气的用户意见,同时邀请权威媒体进行投票评选,力求从用户及专家两个角度公正呈现2015年度最受推荐的母婴品牌。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