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漯河)食博会前天开幕 晋江休闲食品龙头逐鹿中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8 10:14我来说两句
  
前天,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河南漯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盼盼、雅客、小公举、双汇等一批品牌企业亮相展会。

  前天,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河南漯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盼盼、雅客、小公举、双汇等一批品牌企业亮相展会。

  本届食博会吸引了中外客商近万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会,来自印度、韩国等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5家企业和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796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13大类6000多个品种,参展企业、知名品牌的数量和规模均创历届之最。本届食博会创下多个“首次”。首次增设“一带一路”专区,首次推出“互联网+3D实景食博会”在线展览,首次在室外搭建超大展棚等,可谓亮点纷呈。

  作为人口大省,河南的食品市场消费潜力巨大。盼盼食品此次则推出了包括生榨椰子汁、在益起乳酸菌两款主打饮料及梅尼耶干蛋糕等多款核心产品,意欲扩大中原市场份额。雅客长白甘泉继今年年初在郑州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后,再次亮相河南,在本届食博会推出长白甘泉专场展位,其目的便是欲将河南市场开辟成长白甘泉的“主战场”。

  “我们很看好河南的消费市场,这也是我们旺季来临前重要的一次宣传机会。”雅客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区域性较为明显的展会,食博展吸引了河南及周边不少参展商,新乡市口口妙食品有限公司便是其中典型代表,该公司从2009年便不曾缺席过漯河食博展。口口妙总经理王明杰告诉记者,参加食博展以宣传为主,招商为辅。

  “目前我们在河南及周边省份布局基本完善,接下来将以华东、华南为主,因此今年我们不仅参展漯河食博会,还将参加7月份即将在晋江召开的2016年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王明杰说,对比两个展会,以河南周边企业为主要参展商的食博会相对鱼龙混杂,而以晋江食品企业为主的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则较为高端,毕竟晋江食品产业是国内食品行业创新的前沿阵地。

  (特派记者_王文通 吴道淼)

标签:食博会|休闲食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