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6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7月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2 11:34我来说两句
  

  24家企业参与 学员报名人数为历届之最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获悉,目前,以“汇两岸·聚创意·促转型”为主题的2016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以下简称“工作坊”)学员征集已进入尾声,接下来将进入紧张激烈的筛选优秀学员环节,正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将于7月7日启动。

  据了解,活动的举办,旨在建立海峡两岸设计与实践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自由、互动的方式激发创新思维,有效地利用工业设计人才资源,借助设计帮助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海峡两岸200多所学校的2286多名学员报名,其中大陆院校学员1752名,台湾院校学员534名。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工作坊的报名虽已截止,但仍有不少院校师生联系希望能再延长报名时间,今年工作坊活动刷新了历届报名学员人数的纪录,成为历届之最。

  据介绍,2016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将实现“量”与“质”的双重突破。这场“国际型”的工业设计行业交流盛会,面向境内外专业院校师生进行征集,届时将有包括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舒华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雨中鸟(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4家企业将与200多名师生于暑期相聚泉州。

  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杨学太表示,此届大赛将更深层次、更广泛地引导泉州工业制造行业对接海峡两岸、国际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和人才,推动工业设计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企业产品差异开发;探寻新的契机,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为传统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开创全新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实践模式。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海峡|大学生|设计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