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狼文化系列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04 10:26我来说两句
  
七匹狼男装报送的“七匹狼狼文化系列的跨界娱乐以及社会化营销”案例荣登榜首,斩获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全场大奖。

  “建立自己的时尚生态圈才是王道”

  晋江新闻网5月4日讯 日前,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全场大奖PK赛落下帷幕,经过5家公司现场精彩PK和90位评审团专家的现场投票,七匹狼男装报送的“七匹狼狼文化系列的跨界娱乐以及社会化营销”案例荣登榜首,斩获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全场大奖,同时也收获全场的社会化营销金奖。

  据悉,此次进入全场大奖PK赛的5个提名案例经历了180多位评委线上初审和70位评委线下终审,从78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决赛现场,每家代表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案例提案,同时接受评委团15分钟的互动提问。由专家学者、广告主、代理公司、网络媒体、第三方研究机构、媒体精英等90位大咖组成的评审团,对案例呈现及诠释程度做出各自评判,并依次投票。最终,七匹狼战胜强劲对手夺得了全场大奖。

  据了解,金鼠标作为“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创立7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新4C营销生态圈——Communicate(交流)、Chance(机会)、 Create(创造)、Change(改变)。“金鼠标全场大奖PK赛”成为金鼠标大赛的保留项目,也是最吸睛的重要板块之一。

  “此次七匹狼的狼文化系列案例收获了现场观众的肯定,大家近距离了解到其从诞生到执行的全过程。未来,服饰不再是单纯的服饰,建立自己的时尚生态圈才是王道。狼文化系列也将会不断衍生出多领域的创新,成为七匹狼品牌及时尚圈的一道亮丽的独特风景。”七匹狼男装副总经理闫军表示。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文化|营销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