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连续五年 入选BrandZ品牌百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31 09:00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世界最大的传播集团WPP集团和华通明略公司共同发布的第五届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名单出炉,七匹狼男装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百强。据悉,七匹狼也是榜单中唯一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近日,由世界最大的传播集团WPP集团和华通明略公司共同发布的第五届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名单出炉,七匹狼男装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百强。据悉,七匹狼也是榜单中唯一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

  据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是目前最具权威的中国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均须达到极为严格的估值标准。

  七匹狼男装董事长周少雄表示,七匹狼不仅见证了中国男士着装方式的演变,也致力于探索中国男装行业的发展模式,一直为中国男人能穿得更时尚、更得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七匹狼男装也在思考,服装形态和时尚产业如何配合中国男人生活方式的进化。“七匹狼男装期望透过狼文化系列,在挖掘自身品牌DNA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时尚的创新能力,让世界在潮流中重新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真正实现‘让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品牌精神。”

  2015年,七匹狼推出狼文化系列、出征米兰走秀、跨界互联网领域,在探索中国男人生活方式发展及中国时尚设计之路上,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此外,七匹狼不断深入品牌DNA开发,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同时在零售中积极借助3D试衣魔镜、智能AR互动等最前沿的科技,以实际行动带领国内服装行业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BrandZ|百强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