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昨日起停牌 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6 09: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6日讯 昨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该事项涉及金额较大,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029)自2016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按照规定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此前一天,即2月24日,七匹狼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根据回购方案,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2元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2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3.3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的股份将用作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股份奖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等,具体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收购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