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博物馆举办 泉南旧事摄影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11 08: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昨日上午,由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晋江市博物馆和泉州世哲影像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泉南旧事——改革开放初期的晋江”摄影展在七匹狼博物馆开幕。本场摄影展吸引了120余人参展,其中不乏摄影爱好者以及来自美国等地的各界人士。本次摄影展的创作者陈世哲先生也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图片。

  本次摄影展以改革开放初期的晋江作为背景,用照片记录了晋江的民生百态、节庆习俗以及城乡旧貌。用照片写实了改革开放初期秉持“爱拼才会赢”的闽南拼搏精神的晋江人创造了县区经济发展的奇迹。

  “引进这次主题展,可以让企业员工了解和熟悉七匹狼创业初期的大环境,体味传统的闽南民风民俗,这对作为新晋江人的他们具有重要意义。”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副馆长、行政部经理江水莲表示,“我们会不定期引入这样流动性的临展,把展馆做‘活’,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使展馆更加生动热闹。”

  2015年以来,七匹狼整合各方面资源,不断引入各类展览,先后举办了羊年羊文物图片展、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收藏展、丰子恺漫画展等展览。

  据悉,为贯彻落实今年3月份国务院推出的《博物馆条例》,晋江市博物馆大力发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提升博物馆的社会服务功能。而七匹狼作为中国男装领先品牌,其中国男装博物馆所承载的宣传企业文化、呈现企业发展脉络、开展员工教育的多元性功能与晋江博物馆所提倡的走进企业、提升企业品牌文化价值理念相一致。

(记者_蔡心心)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