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发布2015年年报 七匹狼去年净利润2.73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6 09:12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了2015年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七匹狼营业收入达24.8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3.99%,净利润2.73亿元、同比下降5.43%。

  晋江新闻网4月6日讯 日前,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了2015年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七匹狼营业收入达24.8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3.99%,净利润2.73亿元、同比下降5.43%。

  七匹狼表示,2015年,公司仍然处于对批发模式进行转型和改革的过程中,在消费需求仍未有明显复苏的大环境下,服装消费也基本延续了上年的疲软态势,原有业务的收入和利润均受到影响。

  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七匹狼改革的方向从单纯的转型升级转向精细化和平台化管理,将战略发展方向由“纯实业”转化为“实业+投资”的运营方式。“实业”方面,在稳健发展的基调上,持续进行产品、渠道和供应链等方面的深化改革;在“投资”方面,积极和专业的投资机构合作,参与线上线下的时尚消费业态,努力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渠道整合和再分类一直是改革的重中之重。根据报告,七匹狼2015年积极尝试新兴商业模式,在部分直营终端试行“概念体验生活馆”及“优品店”。线上渠道方面,其线上业务在承担原有的库存清理功能外,还尝试了更多的电商新品,如户外系列的销售等。2015年,七匹狼电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60%。

  七匹狼表示,整个经济的融合度在加强,跨界成为新模式中最重要的一环。因此,该公司将以投资方式参与到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中,并将区分不同的领域及阶段进行相应投资。

  “在服装领域投资上,公司将专注新的商业模式及业态,并以天使投资等早期阶段进入新的业态,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也会积极关注成熟品牌,特别是国外品牌在国内拓展的机会,整合优秀的人力资源拓展其中国市场,并谋求可能的品牌并购。在时尚及消费相关领域,公司将更多考虑和各类专业机构进行合作,利用其在相应领域的人脉及资源,进行相应产业的投资,并以此谋求可能的跨界合作及并购机会。”报告如是表示。

  关于2016年的经营计划,七匹狼表示,将继续稳健发展主品牌,持续进行产品的特色创新,借助渠道的升级整合和供应链的高效优化,推动零售能力建设;在公司投资平台的搭建上,积极主动整合市场优质人脉和资源,努力寻找和公司具有协同效应的标的,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利润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