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中南集团签约温州大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8 08: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8日讯 晋企江浙招聘团传来佳音。记者昨日从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此次招聘过程中,晋江海峡国际食品城与温州大学进行合作签约,启动包括零成本、零风险、零经验在内的“三零”创业计划。

  据悉,晋江海峡国际食品城为中南集团投资。中南集团于2015年9月份斥资3亿元启动“梦达”计划,该计划依托晋江海峡国际食品城为创业孵化基地,吸引大学生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免费为大学生提供办公场所及水电、电脑等办公配套。另外,还为创业者免费提供线上的分销及订单系统,创业者可以利用晋江海峡国际食品城货源地的优势轻松创业。

  晋江海峡国际食品城与温州大学进行合作签约,将吸引一批该大学的学生到晋江来创业。接下去,温州大学还将组织团队来晋江考察。

  又讯3月26日,晋企江浙招聘团参加2016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推出需求岗位200多个,与近80名中高级人才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招聘组还将前往江苏省苏州市参加人才市场招聘会,并与苏州大学就校企合作等内容做更进一步的探索。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中南集团|签约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