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产业创投基金签约管理机构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7 15: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7日讯 晋江市产业创投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机构遴选工作已经结束。昨日上午,该基金与3家子基金合作管理机构的签约仪式在晋江举行。晋江市领导王茂泉参加活动。

  在昨日的活动上,福建晋融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晋江市产业引导基金的出资代表,分别与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就设立互联网产业基金、智能装备投资基金、创新创业投资产业基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以上签约的三家公司将推动晋江及周边地区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对接,提升企业价值,实现资本增值,促进晋江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远致富海在互联网行业投资项目有着丰富经验,负责管理互联网产业基金的运作,该子基金规模为2.5亿元;兴业创新资本在资本运作上卓有经验,负责管理智能装备投资基金运作,该子基金规模为6.66亿元;安芙兰创投在初创期企业孵化上有着较高管理水平,负责管理创新创业投资产业基金的运作,该子基金规模为2亿元。

  晋江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创投引导基金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的原则运作,吸引和集聚国内外优秀企业或基金管理团队来晋发展,通过财政杠杆撬动数倍民间资本投入实体经济,“引导基金将从支持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改革晋江产业扶持方式,从而进一步完善股权投融资体系,打通企业融资、孵化、转型升级渠道。”该负责人表示。(记者_柯雅雅)

标签:产业| 基金 |投资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