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特步签约运动员谢震业斩获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8 13: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8日讯1月24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支持的“2015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特步签约运动员、短跑名将谢震业凭借在2015世界田径锦标赛上的优异表现,与队友共同获得年度最佳组合奖。

  在中国男子4×100接力队中,年仅23岁的谢震业被喻为中国田径的未来之星。早在2010年,17岁的谢震业就在青奥会男子200米决赛中,以21秒22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金牌。在此后各项青年田径赛事中,他保持着稳定的比赛成绩,并刷新了200米的全国青年纪录。

  2013年,谢震业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勇夺200米冠军,并在100米比赛中取得季军。至此,新一届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的最佳组合就此诞生,并在2015年北京世锦赛预赛中以37秒92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银牌,创造亚洲队伍在田径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2015年是特步品牌从“休闲”到“运动”转型至关重要的一年,主攻跑步事业,特步立志成为跑者首选的中国品牌。为了强调产品与品牌的连贯性,特步签约了中国田径未来之星谢震业,既加强了品牌的运动元素,也深化了特步作为专业体育运动品牌的形象。

  “特步签约谢震业,不仅代表着我们对这位中国田径未来之星的支持与祝福,更表明了特步争当专业体育用品品牌的态度。”特步负责人表示,今年,特步将继续“回归运动,聚焦跑步”,加强与专业运动员的合作。希望更多优秀的专业运动员穿上特步的专业运动装备走向赛场,为国家争光。同时,特步运用“动力巢”“减震旋”“气能环”及“无缝”“冰爽”“秒干”等技术制造高功能性的鞋履与服饰,这些装备在真正的赛场上得到测试及衡量,势必促进特步产品未来的发展及改善。特步相信,通过不懈努力,提供专业的产品,体贴的服务,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田径队在本次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中斩获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组合奖、最佳突破奖在内5项大奖,既是评审及广大体育迷对中国田径在2015年所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中国跑步运动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据中国田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在田协注册的马拉松赛事达到134场,较上一年增长了83场,参与人数达到150万人。赛事数量和参赛人数都实现了爆炸式增长。

  特步作为中国路跑运动的中坚力量,在2015年共赞助了17场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及冠名4场Funrun活动,总共服务人群约48万人,用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参与跑步运动,支持中国田径事业跑得更远。(记者_张格格)

标签:特步|运动员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