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资深专家陈筠3月19日 晋江开讲“创业核心技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6 07:5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6日讯 常说创业是条九死一生的荆棘路,而创始人是创业能否成功的关键。成功的创始人需要具备怎样的技能?

  3月19日(本周六)14:30-17:00,由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海峡青年创客坊、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加意新品联合承办的“创业核心技能:谈判能力和决策能力”主题沙龙即将开讲。

  本期极地学院分享沙龙邀请加意新品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中国互联网金融信用体系和风险评估的资深专家陈筠坐镇,聚焦谈判能力和决策能力,各种实操干货为你一一展开,同步介绍决策流程的关键节点。

  据悉,陈筠致力于创新经济的互联网转化运作,曾在花旗银行工作十多年,参与研发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核心银行系统。拥有银监会银行业高管资格,29岁即成为银行一级法人代表,曾任中国第一家外资贷款公司(花旗银行)法人代表和执行董事,中国版LendingClub点融网的首席市场官,金融IT人才标准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英国伦敦商学院EMBA。

  陈筠表示,作为一个创业者,在创业初期需要处理来自员工、投资人、业务合作方、客户,甚至自己的家庭等多头关系,谈判能力和决策能力无疑是创业的核心技能。怎样克服焦躁,如何科学地运用这些核心技能为自己排忧解难,是衡量一个优秀创业者的关键点。

  活动地点:海峡青年创客坊(晋江青阳街道洪山文创园洪山路尚之坊创意园一号楼)

  报名方式:关注“晋江海峡青年创客坊”公众号,点击“近期活动”即可报名。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创业|技能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