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获评 十佳“互联网+”产业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3 09:51我来说两句
  
开工伊始,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便传来佳讯。记者昨日从该园区获悉,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获得了泉州经济年会评出的“2015年度十佳‘互联网+’经济产业园”称号。

  晋江新闻网2月23日讯 开工伊始,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便传来佳讯。记者昨日从该园区获悉,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获得了泉州经济年会评出的“2015年度十佳‘互联网+’经济产业园”称号。

  作为陈埭镇乃至晋江重要的电商产业基地,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至2015年年底,引导超过1000家中小鞋服企业从事电商产业发展,带动周边3000多家小微网商聚集创业,以及5000多名从业人员就业。2015年,园区鞋服企业销售额达20亿元。

  目前,园区已建成A栋电商综合大楼,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设有人才资源库,整合大学生创业基地、培训基地、科技商学院、设计摄影基地、电商平台运营中心、校企战略合作等多项配套项目资源。B栋大楼配套建设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将于今年投入使用。经过两年的稳步发展,园区引导中小鞋服企业从事电商产业发展1000多家,网商团队100多家,整合梅岭、苏厝、涵口三大网商聚集地,吸引3000多家小微网商聚集园区周边创业,带动5000多名从业人员就业,目前已聚集企业、网商400多家。

  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园区将通过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规划建设创新平台,推动制造业高端延伸,打造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促进网络经济“由虚变实”,引导专业市场、虚拟产业园、垂直电商平台无缝链接。这也标志着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将进入实质性的发展新阶段。(记者_王志前)

标签:中国鞋都|创业 |互联网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