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AUN防臭袜联合晋江市妇联 助推女性微创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7 10:11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力推动妇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农村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助力企业创新突围,晋江市妇联于3月4日举办了妇女微电商培训微企对接会,AUN防臭袜作为微电商标杆企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对接妇女微创业的新需求。

  晋江新闻网3月7日讯 近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力推动妇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农村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助力企业创新突围,晋江市妇联于3月4日举办了妇女微电商培训微企对接会,AUN防臭袜作为微电商标杆企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对接妇女微创业的新需求。

  AUN防臭袜联合创始人、野狼战队创始人余知成出席此次会议,向全体与会人员阐明了新常态、新目标、新形势下,如何抢抓互联网+的新机遇,并配合晋江市妇联不断创新深化扶持、服务妇女微电商创业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妇女创业创新的正能量。

  AUN防臭袜在本次微企对接会上受到了广大微商创业女同胞们的热捧。余知成表示,这源于AUN始终秉承“专业品牌、专家制造”的理念,始终紧跟微商发展的营销节奏,不过分“鸡血”,不过度营销,不断推出适销的产品,落实“互联网+”趋势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需求。

  其表示,AUN防臭袜微商渠道的全面打开也助推了宝妈们微商创业“她时代”的到来,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作为微商创业宝妈代表,野狼战队核心导师蔡小玲女士诉说了自己微商创业的历程,从为什么选择AUN防臭袜作为自己微商创业的第一次试水,阐述了产品、模式、平台以及团队给她带来的各种价值呈现,从二胎宝妈到被伙伴们尊称的AUN防臭袜微商团队“女神”、“讲师”、“销售冠军”等。

  她表示AUN防臭袜带给她和伙伴们的不仅仅是一款好产品,同时也在不断地为她们输出价值,助推她们用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单宣告微商创业“她时代”的正式来临。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女性|微创业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