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盼盼食品 纽约时代广场刷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24 10:4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4日讯 春节期间,盼盼食品携手旗下梅尼耶干蛋糕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亮相,给世界人民拜年。

  “梅尼耶,不仅是盼盼食品集团技术总顾问,曾经也是服务过5任总统的白宫首席糕点师,今年春节梅尼耶带着其在中国研发的首款创新产品——盼盼梅尼耶干蛋糕登陆美国中心,很有意义。”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大,中国的春节逐渐走入了国际的视野,特别是在华人聚居的地区,更是有浓浓的新春氛围。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其周边大屏广告已成为全球高端品牌展示的首选渠道。

  当前,我国正在加快“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对于中国制造业来说,要敢于抓住机遇,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作为中国休闲食品龙头企业,盼盼食品集团已设立海外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去年,其以活动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手“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记者_吴道淼)

标签:盼盼食品 |时代广场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