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劲霸集团洪肇明家族 再捐1133.66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28 13: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8日讯 昨晚7时,晋江英林镇劲霸男装茄克工业园内爱心飞扬,一场备受瞩目的捐赠仪式在近千名来宾的见证下拉开序幕。

  现场,在洪肇明、洪施秀抱伉俪爱孙,洪忠信、洪金京伉俪爱子洪鍠淮结婚典礼上,洪肇明家族向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1133.66万元。晋江市领导李建辉、陈健倩等,晋江市慈善总会会长许连捷出席捐赠仪式。

  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代表刘加业接受捐赠并向劲霸集团董事局主席洪肇明先生回赠感谢匾额。洪肇明代表家族表示,将继续做好表率作用,带动子孙后代共同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20多年来,劲霸集团洪肇明家族秉承“爱拼敢赢、乐善好施”的晋江精神,支持教育、卫生、敬老、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赠善款超亿元。

  据介绍,2015年下半年以来,在英林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倡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呼吁下,英林企业家洪忠信、洪文革、刘加业、洪祖编、施明丽等5人发起倡议成立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并由洪忠信率先出资2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连月来,英林镇机关、企业、学校、村居全面发动,累计超过2万人次参与,目前认捐资金已超7000万元。(记者_柯明娇 通讯员_颜国升 洪健康)

标签:劲霸|捐赠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