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哈佛商学院交流团 走进劲霸男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11 08: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1日讯 日前,劲霸男装总部迎来美国哈佛商学院FIELD项目(为培养领导力而进行的浸泡式实践)的学习交流团队。该团队走访了劲霸男装华东区域的部分旗舰店铺,与经销商、店长导购及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也参观了劲霸男装总部,向相关各个链条的管理者了解劲霸男装整体的运营管理细节。

  据了解,作为美国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一部分,“FIELD”项目会在全球10多个国家的千万家企业中,遴选出为数不多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与哈佛MBA师生一起参与到商业创新型研究中。劲霸男装凭借其在男装行业尤其是茄克领域的突出成就,获选成为课程全球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深入劲霸男装进行专题研究的六人小组,都是哈佛商学院的MBA精英——这其中既有曾经负责过GE投资战略顾问和雅培供应链管理专家Alula Eshete,全球油田巨头斯伦贝谢技术人才Rahul Natesh,美国麻州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和院派医生Noah Rosenber,在市场调研、战略咨询、非盈利部门及业务创新有着丰富经验的Andrew Walke,也有专于跨国航空精益经营的顾问Arturo Errazuriz及曾领导大型多样化团队为美国众议院打造软件系统的跨界专家Adam Gierisch。

  据悉,这支哈佛商学院MBA研究小组还将深入劲霸男装的各个区域市场,以他们国际化的视角,对劲霸男装进行更深层面的专题研究,并会在调研结束后,提交一份专业报告,为劲霸男装未来的品牌发展和企业管理提出专业的意见和看法。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