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劲霸男装荣膺 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年度大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15 11: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日前,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接力》杂志联合举办的首届“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在上海揭晓,劲霸男装洪肇明家族凭借在企业治理和家族管理承继上的卓越表现,获颁唯一的“年度大奖”荣耀。

  作为一家以手工作坊起家的家族企业,劲霸男装洪肇明家族不仅能够保持一以贯之的共亲和睦,为企业在初创和成长期提供稳定的发展空间,更能够协同一致地不断敏锐抓住时代机遇,为劲霸事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嬗变与飞升。历经36年坚实稳健的拓进,洪肇明家族不仅打造了劲霸男装这样一个品牌价值高达348.69亿元的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更推动公司治理结构和管控模式向制度化、职业化、专业化方向蜕变。

  劲霸男装CEO洪忠信表示,劲霸男装秉持着“一个人一辈子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够”的理念,始终专注茄克这一品牌定位,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中国服装产业最富标杆意义的品牌企业,而且也让洪肇明家族得以在清晰明确的家族核心价值观指引下,财富管理、传承规划、培养治理都展现出不同于大多数中国家族企业的简单高效。

  据了解,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在国内首创的“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以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接力》杂志等战略合作伙伴在专业学术领域的造诣,充分借鉴和吸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和瑞士隆奥银行创办的“IMD全球家族企业传承奖”,将目光聚焦在国内民营企业,具有强烈的中国本土化特色。在“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奖”揭晓的同时,《平安·中国家族企业传承案例典集》也正式出版。作为国内首本聚焦家族企业发展模式与传承方式研究与分析的案例典集,该书通过对劲霸男装等家族企业案例的分享,致力于提炼中国家族企业发展与传承的基本规律,为更多家族企业提供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在更大范围内分享成功经验,传播智慧,促进中国家族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塑造民族品牌,实现基业长青。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