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理财产品 >>正文

优秀机构人气大比拼即将展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10 08:37我来说两句
  

  金融服务进基层广受好评

  优秀机构人气大比拼即将展开

  

  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泉州银监分局晋江监管办事处、晋江银行业协会、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2015晋江金融理财节持续火热进行中。伴随着活动的陆续开展,目前本次金融理财节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多场活动下来,除了现场观众的给力参与外,也要感谢金融机构的积极推动。为了更好地表彰参与本次理财节的金融机构,展示优秀的金融产品,就此,本次活动将推出公众评选环节,以微信投票的方式,为你心中的优秀产品和机构投票,结合组委会的评定,最后评选出“最受市民喜爱的金融机构”和“最受市民喜爱的理财产品”两个奖项。

  市民踊跃参与现场人潮涌动

  在晋江万达广场、华泰小区、锦洲瑞苑、磁灶新华都等多个地点的搭台布展之后,金融理财节的行程即将步入尾声,其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经过多年以来的发展,我们小区现在入住率很高,并且小区规模大,所以理财节一来,现场就挤满了人。”在锦洲瑞苑现场,蔡先生说道。在当晚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来了附近的众多居民。经过了长时间的跟踪报道,金融理财节已经深入人心。

  活动一开始,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其中,答问题,抢礼品,玩得不亦乐乎。“理财节已经来到我们小区好几年了,活动一开始我们就纷纷下来,除了了解到一些金融产品,也能拿拿奖品,很有趣。”住在该小区的林女士表示。

  在磁灶新华都的现场,人气同样颇高,金融机构组成的强大阵容纷纷拿出自家的拳头产品,不遗余力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介绍,当然,活动现场也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基础的金融知识,方便市民的金融生活。

  参与机构阵容强大全新产品吸引人

  本次金融理财节,我们邀请到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晋江农商银行、光大银行、海峡银行、中信银行、泉州银行、民生银行、中投证券晋江营业部等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共同参与,理财节作为晋江当地金融行业的一场盛事,力求与金融机构将最完美的表现带给现场观众。

  “借助理财节的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群众认识理财、了解理财,最终达到更好理财的目的。”兴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财节良好的口碑也能带动各家银行品牌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各家银行也力推目前的最新产品,如中国银行,就相继推出了中银积存金业务和大额存单业务。“中银积存金”最低300元或1克起购,可持续参与黄金投资,累计一定份额后,可提取实物产品,成色为au9999。积存黄金实施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当天可进行多次购买和赎回;而大额存单也以收益率高、流动性高、安全性高等特点受到了诸多关注。光大银行则是主推光大闽通卡,该卡集ETC缴费、银行金融服务及多项增值服务于一身,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多重便利和优惠,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省钱省时省油又减排,实现绿色低碳出行。每月两笔全国跨行取款免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免手续费。

  重磅来袭评选环节即将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本届金融理财节即将收尾,最值得期待的评选环节也即将开启。

  活动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活动举办的过程中,有些金融机构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前来参与,为周边居民带来了很多便利性,也传递出理财对于普通大众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他们主推的金融产品也较为适合当地居民,能够便利大众的金融生活。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结合活动的具体表现和受欢迎程度,我们还将延续以往的举办经验,本届理财节将推出公众评选环节,最后评出“最受市民喜爱的金融机构”和“最受市民喜爱的理财产品”两个奖项。

  哪一些的金融机构能够真正的用心服务,便民惠民,哪一些的金融理财产品又能够打动你的内心,帮助你更好地进行理财,这些都将由你的投票来决定。我们将结合最终的投票环节,以及组委会的最终评定,最终评选出这两个奖项。

  为了与观众更好地互动,帮助他们了解更多的理财资讯和活动盛况,本次活动还将开启微信公众号的实时转播。您可通过搜索“理财帮”查找本报《理财周刊》的微信号公众(微信号:licaibang007),与我们取得联系,把您对本届理财节的期待和问题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及时解决。也可加入本报《理财周刊》的QQ群312762856,及时进行互动。

(记者_陈荣汉董严军文图)

标签:理财|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