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春季大型校企人才对接会15日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5-04 09:1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4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2015年福建省春季大型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将于5月15日举行,届时,全国各地100多所高职院校及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就业负责人将来晋江,就顶岗实习、就业安置、寒暑假工、勤工俭学等项目与参会企业对接洽谈。

  参与此次对接会的学校主要来自江西、甘肃、湖南、湖北、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河南及福建等地。其中,60%为中职院校(含技工院校),40%为高职院校,专业涉及纺织服装类、电子类、计算机类、酒店服务类、食品加工制造类、机械类、机电类、建筑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类、医学类等数十种。

  该活动由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共同承办。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缓解海峡西岸企业在2015年对一线人才的招聘需求及中长期人才储备需要,协助各企业与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建立长期、有效、直接的深层次合作关系,及时、有效了解各职业院校2015-2016年学生安置信息。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校企|人才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