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Amazon&Wish 跨境电商之路”论坛在晋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3 08: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由雨果网和泉州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晋江市网商会与泉州市网络外贸商会联合协办的“Amazon&Wish跨境电商之路”在泉州晋江圆满落幕。此次论坛集聚了跨境电商顶尖的专家、平台卖家及Amazon和Wish的相关负责人,为现场卖家分享了国际市场的新机遇,并针对中国卖家的特定需求,详细介绍了2015年亚马逊各个国家站点的发展前景,以及Wish平台规则的详细解析。

  Amazon和Wish分别作为全球顶尖的PC端跨境平台和移动端平台,在同一场论坛上“论剑”实属罕见,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移动跨境电商迎来“风口”。

  事实上,作为全球跨境移动电商的黑马平台,Wish已经超越平台本身,上升为移动跨境电商的一种潮流趋势。Wish平台Bank介绍,Wish是一个智能推送的平台,这一点就可以大幅避免价格战的发生。同时,它还是一个以产品为主的平台,对于产品的品质、专利、创新有着更高的要求。值得注意的是,目前Wish平台上做得比较好的产品包括服装、鞋包、美妆、饰品、电子、家居、运动、户外还有母婴。

  作为受邀嘉宾之一,福建省新时颖服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时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Wish的火爆标志着移动跨境电商将迎来新的爆发点。然而,移动跨境电商平台与传统的PC端始终有着诸多细节的不同,企业在选择平台的时候,既要紧跟趋势,又要学会根据自身产品不同的特点,针对不同的渠道来搭建团队和塑造产品特色。

  作为本次的协办方之一,晋江市网商会会长颜呈晓也认为,跨境电商的兴起已是不争的事实。“作为一个定位于专注跨境电商领域的协会,我们希望整合更多的资源和平台,搭建更多的服务和交流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从而推动晋江跨境电商氛围

(记者 蔡明宣)

  

标签:Amazon|电商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