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纺织服装产业链 发展论坛27日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7 09: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7号讯 日前,记者从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了解到,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推动金融衍生品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让金融衍生品市场更好地为泉州纺织服装产业服务,该商会联合平安银行、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7日下午在晋江开展“2015年泉州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暨金融创新论坛”,论坛将邀请业内专家全方位为企业家们解析期货市场的运作机制、期现货结合实务、企业利用期货市场避险的案例。

  “在受经济增速放缓、下游需求疲软、经济结构转型等各种因素及自身抗风险能力不足的影响,不少企业经营困难,甚至是难以为继。

  本论坛旨在帮助泉州市鞋服企业了解和积极运用衍生品市场进行企业风险管理或投资管理,充分利用期货市场实现企业自身风险管理、资源优化配置、经营模式改进等效果,充分利用期货市场的三公原则、杠杆效应实现资产快速增值。”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巫舒静)

  

标签:纺织服装|泉州|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